一条深海鱼( ´∵`)

你说得对,我炼老,炼小女孩x老男人,我有病,我精神不正常,靴靴。

【草稿】致,于群星中长眠的您。

*前天刚刚看完《三体》第二本黑暗森林,章北海的结局来的措不及防,把我彻底击垮,大半夜哭得无法思考,躺在床上闭上眼是他,睁开眼还是他,当“夜航星”这首歌响起来的时候,眼泪彻底的决堤,随着最后的一句“而我却告别这新生的黎明”,我的脑海中浮现出的是他那句浅淡淡的“没关系的,都一样。”

我不知道最后一刻,他看到的到底是如何的光景,我只知道他是那么强大又温柔,是那么尽职的当之无愧的军人。

纵使是缓了几天,还是久久难以平复自己那复杂的情绪,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最后的结局,我知道这可能是他不会后悔的结局,可是我却终归意难平,我宁愿他懦弱一点,自私一点,再冷酷一点……只是那样,也就不是他,不是章北海了。

再见了,章北海。

远在天边的星星们啊,请求你们可以安静些,照顾好他,让他……睡个好觉吧。

他已经,太久没有好好的休息过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