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深海鱼( ´∵`)

你说得对,我炼老,炼小女孩x老男人,我有病,我精神不正常,靴靴。

《或本不应当》gb 师生恋/年龄差19

“我应当如何形容您才更为恰当呢?圣洁、纯粹、完美……恰如那盛开的百合。我向来巧舌如簧,却在遇到您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言语是如此的匮乏,甚至无法形容您的美。”

——吴戌归。


“她好似玫瑰般,灼烈又耀眼,可是每每触及,都会被那利刺所伤……然而我无法控制住自己,纵使伤痕累累。”

——张裕文


*是《或本不应当》的原创小说的原创男女主,就在这个合集里面,目前已经更新完第一部分了。男主是大学老师,女主是他的学生,现实题材,相互救赎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